客服客服
0512-86880885 苏州纳布斯机电有限公司 瑞士Bucher核心经销商
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动态 > 查看详情

Bucher•行业动态

关于瑞士BUCHER

发布者: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6/03/07 点击次数:157 所属分类:行业动态

  瑞士BUCHER布赫工业集团始建于1807年,以其精湛的品质和独特魅力的企业文化而屹立于欧洲企业的颠峰。其产品广泛应用于农业机械、市政车辆、果汁工艺、玻璃机械和液压技术等领域。

  BUCHER产品系列包括:BUCHER阀门,BUCHER油泵,BUCHER齿轮泵,BUCHER马达,BUCHER换向阀,BUCHER电比例,BUCHER插装阀,BUCHER液压阀。

  主要型号包括:内啮合齿轮泵QX,QXV;外啮合齿轮泵AP;内啮合马达QXM;外啮合马达APM;内啮合齿轮分流马达QXT;径向柱塞马达BB;整体式/片式多路/板式联结换向阀;手动/电磁换向阀/气控HDM,HDS;手动/液控/电比例MU,CU,LV/SV;插装阀W系列压力阀D系列流量阀M系列;流量控制阀MTDA,MTEA,MTKA,MTCA,MTQA,MTKK;平衡阀,叠加阀,电/液控制元件ER。

  BUCHER产品介绍举例:

  QX 内啮合齿轮泵动力单元-----低噪音,长寿命,高性能

  QX 系列

  QX:系列是布赫公司第五代内啮合齿轮泵,在世界范围内提供超过30年的服务中得到认可,简单而坚固的设计一直在稳定的改进。

  制造过程的提高使得泵可能被做得更轻和结构更紧凑而不必对独立单元有较高的要求。对齿形的优化再设计使得噪音更低。

  QX 系列用途:

  1.低噪音内啮合齿轮泵

  2.高性能马达

  3.精确分流器

  4.低粘度液体的泵用

  QX高压内啮合齿轮泵

  BUCHER产品优点:

  不同型号的泵的噪音为53-68dB(A)

  工作寿命超过20000hrs

  容积小率高于98%

  功能特性:直线式和不变形设计使得泵的工作寿命长且维护费用低。